行路客

伪装者【天台腐向】小段子 ——老师视角

      王天风看着明台气急败坏红着双眼朝他大喊,就突然想笑一笑,这个他从青涩单纯培养起来一天天变得心思缜密,深不可测的青年如今还能让他逼得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年般单纯的愤怒难过,不留余力的发泄自己的情绪。

       王天风想和明台去钓一次鱼,从很久以前,从明台刚刚在军校有点睥睨天下无敌手的时候,他想和他去钓一次鱼。他想看看那个曾经经不起一点风浪的青年,在坐舟垂钓望碧江波澜,是否能如入定老翁般端坐如钟。

       可惜,等到他已成家,等到丧钟敲响,他还是没能如愿以偿,不过没关系了,我一路走一路走,能在黑暗中见你眉眼,看你不在懵懂如当年,看你所向披靡,独当一面,我何其有幸,能看你多少个三百六十五天。

        那个穿着黑色大衣朝他走来的青年啊,那个满腔热血不敢置信的青年啊,我把命交给你,我甘愿。  

      我最得意的学生,再见。

———————————————————————————————

    本来说好一月初就开刀的结果拖了这么久懒癌剁手_(:з」∠)_,而且又短小

又渣qwq真想哭。

评论(7)
热度(26)

© 行路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