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客

5.20长腿颜和矮子酒(缨)
嗯,写一个甜甜甜的小故事耶!
所以细节就不要死扣了……(^з^)
有点借梗西子绪大大《为了和谐而奋斗》的番外xxx园子的一天(?)
顺便安利!
——————————————————

仙人的菜园子里长满了胡萝卜,小童子日日去菜园浇灵泉,吸了灵泉的胡萝卜们都精神抖擞,头上的绿色缨子嗖嗖嗖地都立得可直。

很快有两棵胡萝卜百年难一遇的成精了,这两棵十分走运的胡萝卜惺惺相惜相看两喜,缨子隔空对一对就吭哧吭哧迈着幻化出的小萝卜短腿,十分有爱的窜到一起嘭哧扎到一个坑里修炼起来。
“道友早日成精十级!”
“道友也是!”
好好的没几岁的小胡萝卜就这么被每日浇水的老成小童子教坏了……这告诉我们,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两颗小胡萝卜待在一起,也没别的修炼方法,就每天吭哧吭哧想法设法威胁别的胡萝卜把灵泉吐出来,刚刚没成几天精的胡萝卜精就算没成几天也比没开灵智的普通胡萝卜厉害一些,就是不太多,搞得它俩每天还是要各种威逼利诱……

“喂!把灵泉给我!”

嘤咛!普通胡萝卜的缨子抗议地扭了扭。

“我……我给你捉虫除草!”胡萝卜精当然不愧是胡萝卜精,想自由活动那都是分分钟的事好吗!

普通胡萝卜可能是想着小童子除了浇水别的事管的也不细致,自己身上老是痒痒的不舒服,就稀里糊涂答应了胡萝卜精……

唉,也不想想,成精了不是想捉就捉想除就除非常爽!

可惜,胡萝卜精吸了灵泉喜滋滋地想,它没有智商。

就这样,胡萝卜精们每天强取豪夺(?)过着资本家剥削劳动人民的幸福生活,直到有一天,萝卜缨子长的那颗萝卜突然发现了一件事:

“欸欸,酒酒你看,仙人这几天是不是来的太勤了……以前十天半个月都不见得来一次,这几天怎么几乎天天来!”

“呃呃……仙人不会发现我们成精了吧……”,萝卜缨子短的胡萝卜小心猜测,突然扁扁萝卜缨子,整棵萝卜颤抖地哭起来“哇呜Qwq仙人会不会吃我们呀Qwq?”

“呜呜……我也不知道呀Qwq,你别哭嘛哇Qwq!”萝卜缨子长的胡萝卜把自己的缨子安慰地搭到萝卜缨子短的胡萝卜上,却没忍住颤抖,哇哇哭了……

于是凤平日静的午后,偌大的菜园子一片橙澄澄绿意意的队列里,有两个小橙点神经病似的颤抖,这可真是十分诡异了。

两棵胡萝卜哭了一会儿,短缨胡萝卜气愤愤地抬起萝卜缨子安慰长缨胡萝卜,想,两棵胡萝卜成精虽然没那么容易,但你一个化神期老不死的道士来这么勤干嘛啊!

吓坏我们仙女萝卜了哼!!

……吧嗒吧嗒,转眼小胡萝卜就是人型了(gun)

长缨胡萝卜化形成一个肤白貌美腿长腰细黑长直的眼镜妹子,一开口声音软软酥酥。

短缨胡萝卜化形成一个红润白嫩顶着蓬蓬梨花头小短腿爱跑来跑去的小萝莉(bu yao lian),也有一副眼镜,一开口却是一口御音。

这也是十分符合反差萌的设定了。

从此她们幸福快乐地过着童话般的生活?

嗯嘿嘿嘿。

评论

© 行路客 | Powered by LOFTER